星河长明。

是谁还在搞双花啊……哦,是我啊,是谁还在喜欢罗夏啊……哦,也是我啊。

随笔,最近去了青岛旅游。

  有没有一种可能。张佳乐刚拉着两个行李箱出青岛站口后就被霸图接机的韩文清几人热情接待,被拉着去逛青岛各种景点大夏天被热的要死然后决定一起去坐快艇在海面上窜水花四溅然后嗷嗷大叫觉得坐快艇很酷很爽很刺激。

或者是独自一人在海边栈桥吹吹海风看着远处的风景一呆就不小心呆了一整天然后收拾整理好自己所有的心事和坏心情神色平静在夜景中拉着行李转身离去。

他或许会喜欢沙滩,或者说会喜欢沙滩的海浪,阴天的时候即使是夏天在海边也很凉快,穿着泳装站在海水中感受海浪的扑打,小腿,膝盖,到大腿,海浪的声音足够掩盖住旅人们的喧嚣。好像被海水包围着就什么烦心事都没有了,都被海水冲刷的一干二净了。

他或许也会在训练完后吃完晚饭去街道上散步,衬着晚霞的余晖去尽量熟悉这个陌生的城市,观察这个城市的所有。

当然,他或许不会喜欢逛什么人山人海的必逛景区,他或许会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去逛逛这座城市的各种小小角落,去感受这座城市的烟火气,感受它最真实的一面。

或许你在青岛的街边随意闲逛的时候会和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红棕发男生擦肩而过。

或许你会在人海中有一瞬间会看到他模糊的身影。

说不定在什么时候就擦肩而过了呢。



评论(5)

热度(13)